摇滚范的杂志,以网络轻博客的形式每月不定期发行视频、音频、图片等乐队介绍的推荐,以独立摇滚乐队和新民谣为主,欢迎收听。

サクラ サクラ - Rin'

14004:

  在日本ACG圈中,和风元素BGM一直被广泛运用,其中也不乏具有高水准的领衔乐队。

  本期推荐:Rin由毕业于东京艺术大学的三名女性器乐演奏家组成,也是“日本最高层的演奏届表现出色的女子3人组合”。轻快典雅的美丽旋律,透明的高音演绎,使用筝、十七弦、琵琶、三味线、尺八(类似中国南箫)等传统乐器,没有电吉他没有键盘,让流行歌曲融入日本的传统音乐。开创了日本流行乐从未有过的新要素,创造了新的传统音乐文化。

  与女子12乐坊至今没有定位为中国民乐不同,Rin'已定位为邦乐。

  2004年参演在中国上海举办的[ビジットジャパンキャンペーン]日中文化旅游交流展,同时也成为了具有纪念意义的首次海外演出;2009年2月13日Rin'于官网宣布正式解散。

单曲推荐《サクラ サクラ》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摇滚范的杂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